隐居豆腐店

什么都写,想写就写。

【劫刀】关于召唤师选新皮肤打排位的这件小事

没意义短打 万圣劫快乐:D
讲实话什么皮肤重要吗反正不会玩就是不会玩啊。(单排头都被捶爆



#LoL劫刀only
#死亡之誓×腥红之月
#文不对题
#过分主动刀 完全放飞自我



劫握了握疲累的双手,状如利爪的袖剑散发着朦胧的荧光,尖端划出一个致命的微小弧度。
手感还算不上完全熟练,这新造型打起架来可是挺要命的……但不得不承认单看上去倒还不赖。
版本迎来调整后自己的BP率都一直没多低过,自打这造型上架登场次数更是居高不下——显而易见,召唤师们也挺钟爱这种风格的。
不过今天貌似不太顺利。
召唤师不顾万圣节庆扯着他参与了一整日排位,可他们却把最后一局晋级赛给搞砸了——对方负责中线的召唤师明显十分熟悉如何与刀锋之影搭档,每一个细节处理都堪称无可挑剔。既然己方的召唤师已尽力而为,劫自是无话可说,毕竟操作之间的差距往往不能用选人弥补,自己也不是什么强人所难的家伙。
他又不禁回想起才与之分别的刺客,影流之主揉了揉太阳穴试图把那一抹血色驱逐出境,显然若是召唤师要追根究底自己的表现恐怕也难逃其咎。
他有点迷恋刀锋之影,正如他渴望强大的禁术指引般,劫总认为强者自然相吸,就也任由那把刀在他心底烫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可在战场上遇见就不再算是什么好事。
因为他偶尔也会容易分心。
“老师?不需要吗?”
直到再次挡下雕纹魔像笨重的挥击后凯隐终于忍不住向无动于衷的师长发声。
“……抱歉,在做视野。”
劫也自知理亏,只得迅速将守卫放置在河道侧随口搪塞道,接着一发精准的手里剑收掉了残血的石像。
然后。
没过两分钟就在线上拱手相送给了泰隆。
闭着眼睛都能想到他的弟子如今要有多跳脚。
同为刺客,劫深知他们本行的极高风险也意味着相当可观的回报,加之中路本就属于容易滚起雪球的突破口,所以带崩节奏这一口黑锅就是扣下来他今天也得接好。
真是够背运。
“劫?”
一声略带揶揄的呼喊唤回了劫的思绪,依然是再熟悉不过的声线,而泰隆本人现在正好端端地站在自己面前。
还是方才曾与自己锋刃相见的腥红之月的形象,不过此刻那张碍事的白狐面具已然不知所踪。
“我该说好久不见?”
影流之主挑挑眉,他这个男朋友还真是会挑时间出现。
“你现在看起来就跟那个同影分身玩猜拳的家伙一样无脑,影流之主。”
“闭嘴。”
恋爱容易导致智商下降。正欲开口回击的劫脑海里没来由地出现这么一句话。
“今天的事情不打算给我个解释吗?”
“胜负难免。这哪来什么解释。”
刀锋之影耸耸肩表示无辜,继而无所畏惧地拉近了些许和对方的距离。
“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别装。”
我当然明白。
泰隆忽然似不经意挑起嘴角,向来表情不甚丰富的苍白面容配上眼底暧昧不明的幽蓝简直惑乱人心得不像话。
他今天主动吻了劫。
他在交手前没有任何征兆地取下障碍将舌尖抵入忍者的口腔,旋即又迅速在退出时扯断相连的银丝,趁劫还未回神轻易扬长而去。
虽说这么做的本愿不过是许久分别后恶意地心血来潮,然而感觉确实不错。
泰隆舔过干涩的唇角。
这一吻显然令影流之主有点自乱阵脚,以至此后针锋相对时对方都显得力不从心。
后果自然毫无悬念。
“你想报复?”
“是很想。你这个在不属于自己的节日外出为害人间的恶灵。”
劫眯起双目搭上恋人光洁的后颈。拭目以待吧,我会让你见识到什么才是恶鬼真正的行事风格,他在泰隆脸侧轻声耳语道。
兴许今天会很有趣的。



Fin.

感谢阅读。请不要打我(……

评论 ( 14 )
热度 ( 32 )

© 隐居豆腐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