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居豆腐店

什么都写,想写就写。

【そらろん】白昼行梦

为甜而甜/ooc/生放梗有/勿代三/短完。

——我说そらるさん你,为什么不叫我ろんちゃん呢。

ろん正懒洋洋地窝在沙发里举起不太灵光的电视遥控器努力把节目从一部肥皂剧调到另一部肥皂剧,那双有点无所事事的视线扫过怀抱着大小纸袋的食材从客厅里趿拉着拖鞋经过的そらる,忽然没头没脑地问了这么一句话。

因为会害羞啊。

当听到的还是那个邈远却如出一辙的答案时,ろん不禁失笑。

——你说你都快四十的大男人了,怎么还和刚满十四的国中生一样啊?

——因为ろん你太可爱了。而且你不是也叫我そらるさん吗?

啊啊そらるさん又犯规了简直太狡猾啦。取代曾经女孩颊侧红晕的是女性银铃般的笑声,初夏午后的阳光透过略带年代的窗棂和爬上锈迹的铁栓显得朦朦胧胧,ろん迷迷糊糊间似乎想到了都有些开始淡忘的很久以前,只属于他和她的青葱岁月。

困了就睡吧。骨节分明的纤长手指轻柔的覆上ろん光洁白皙的前额,そらる的指腹一如十多年前牵起ろん的手放在胸前的第三颗纽扣前一公分然后在她的心几乎要提到嗓子眼儿之前双手交叠稳稳地按在第二颗上时那么柔软。

ろん眨眨眼依偎在そらる的怀里,同时被そらる的慵懒传染一样伸着懒腰打了个大大的呵欠,借着地理优势倾听男人熟悉不过的心拍数,目光却无意瞥见了径自躺在纸袋里默不作声的东西。

怎么又是圆白菜啊。小气包自私鬼そらる。

她最后半开玩笑地瘪着嘴嘟囔了一句。

Fin.
 没了(。

评论
热度 ( 33 )

© 隐居豆腐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