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居豆腐店

什么都写,想写就写。

给友人的甜饼小段子。Mystic陈圣俊×Ben南东贤。
 都是扯的。勿代真人。

放松。
 再熟悉不过的好听声线在耳畔萦绕不去,南东贤应和地微微点头,脖颈却僵直得好像不听自己使唤。起初咬住Pocky的一端时他发誓自己是不带半点非分之想的,或者说天长日久后南东贤早已习惯不对陈圣俊胡思乱想太多了免得自作多情。可事到如今他们还是不可避免地陷入一种微妙的距离,以至他当下根本无法鼓起勇气抬眼看自家的AD Carry一眼。
 可真近啊。
 且不说陈圣俊攥着他的手贴在胸口紧紧不放,略带薄茧的手指还似有似无地摩挲过手背的肌肤,这让南东贤真觉得他成心是在找自己的麻烦。
 啊,假若下次陈必刚还不死不休去闪现输出,他南必陪是绝不会再跟着舍命陪君子了。
 偏偏此时此刻此情此景,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苏汉伟选手还眼疾手快地悄悄扶上他的肩头一个大力出奇迹,那和陈圣俊唇间原本已微不可察的距离差点就要直接归零,吓得甜辅助赶忙和受惊的兔子似的后退连连,二话不说摆脱掉AD颀长的手指,都撞痛了鼻梁也来不及揉。
 反观陈圣俊倒笑得如同无事发生,嘴角挂着意犹未尽的弧度咽下断成半截的Pocky,只是目光再挪不开南东贤红透的耳根。
 牛奶味的。这根比我们南东甜还甜。

评论
热度 ( 28 )

© 隐居豆腐店 | Powered by LOFTER